close


昨日ˇ與菈奔去了高雄場的CWT啦
雖然他一剛開始不太想去= =+

一到那邊.....
發現一大堆人阿阿~
原來一二樓是大學博覽會阿
人多的要命又猛發傳單= =+
發現售票在一樓~
就跑去買啦啦~
沒想到.....場刊沒了
可恨阿orz|||

是說本來預定要先去九藏喵窩和柳陌看的....
所以進去就先找了九藏喵窩......
看到杯子還有就先去買了2枚啦ˇ
原來除了吊飾之外還有小方巾阿ˇ
和菈討論後決定拿吊飾啦ˇ
結果塞進袋子裡整個形狀很畸形XDD
所以就又跑去買袋子.....
然後繞來繞去
結果走到動漫之旅....
菈居然看到了埴埴學長的兔子........
最後他自己出錢買了兔子....
我買了埴埴學長兔子頭的.....錢包吧......大概
然後我們又開始找我的紙袋...
最後是物色到....Lucky Studio的袋子
噢噢!很便宜~
每樣都50元~
買到100還有送東西ˇ
所以買了一個紙袋和一個塑膠的....資料袋?
他們的紙袋我整個超愛的啦XDD
結果菈居然把他買的都塞到我的紙袋裡面
在亂繞的過程中發現柳陌沒來.....可惜唉

結果我們就去拍照了......
首先是看到月
菈叫我去拍
然後就開始了他的瘋狂大拍.....
害我一直跟著他跑

之後中午吧
我們先出去買個飲料
然後又去下面的大學博覽會晃了一晃
之後又上去了

然後菈去買了紙袋
他去DOD PARK買.....
他叫我去付錢....
結果我....我我我我.......
居然....把隔壁的AN和DOD PARK搞錯啦......
誰叫他們的桌子連再一起(巴)
害我整個好糗orz
然後又叫菈去照了DOD PARK的娃
整個很美型阿阿=////////////////=

之後他又直奔了很多coser的地方.....
我又繼續跟著他跑

然後阿斐打電話過來.....
發現他跑錯地方了
妳跑去世貿幹嘛阿~~

之後他才又過來工商展覽中心.....
聊了兩句他就去逛了
然後過沒多久我們就回家了

戰利品:杯子*2、紙袋*2、海報*1、吊飾*1、資料袋*1、埴埴學長兔商品*2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wish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